企业logo

  • 河北磐谷珠宝商贸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河北石家庄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上海老银庄珠宝有限公司诞生于上个世纪,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终端售后为一体的银饰珠宝企业。公司凭借准确的市场定位、精湛的工艺、卓越的产品质量以及完善的售后网络,迅速成长为饰品行业的佼佼者,如今产品已行销海内外,专卖店遍布全国,成为国内知名的民族饰品品牌,全国连锁的大型时尚企业。

公司秉承“古典和时尚完美统一”为产品理念,追求典雅和靓丽、形式美和蕴涵美的和谐统一,一方面创造性的吸取传统工艺的精髓,另一方面汇集了大批国际著名的珠宝设计制作大师,力求设计理念国际化、追求产品及质量的尊贵和一流。在原材料方面,银和宝石均采自世界各地,自然巧夺天工而成,质地上乘,外形独一无二。

公司产品以手工纯银和银镶宝石为核心,材质和设计灵感源于自然。通过汲取欧美和国内设计之精华,合璧传统之精湛工艺,秉承美学的意理念,以自由、和谐的思维诠释现代饰界的品位、典雅、时尚与成熟,每一款产品都蕴含着浓郁的文化气息,每一款设计都流露出美丽的性感与优雅。

几千年的银饰文化传承到今天,孕育出古典和时尚的完美统一,彰显出雅韵和个性、魅力与张扬的浪漫之约,老银庄银饰有限公司作为民族银饰品牌,在吸纳传统工艺和文化底蕴的基础上,有着发现美的慧眼和感知美的敏锐力,始终站在美丽和流行的最前沿,塑造靓丽和时尚的风景线。我们的设计理念是时尚、典雅、独特,因此,无论从产品工艺还是质地上,无论设计概念和造型上,都透露出人与自然、人与人的和谐融洽、秀出美丽、成熟、自信与精致,我们的企业理念是传播美与爱,与美丽同在,与爱同行。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新华路与友谊大街天客隆超市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河北磐谷珠宝商贸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