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济南爱格创意家居饰品厂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山东济南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每周双休
    • 加班补助
    • 年底双薪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济南爱格创意家居饰品厂是一家专业墙面软装饰品生产销售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是面向国内外寻求合作发展,是集软家装装饰品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经营模式的创意家居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有四千多年历史的历史文化名城—山东的省会济南市,济南是山东的政治、经济、科技、文化、教育、旅游中心,区域性金融中心,北连京津,南接沪宁,东西连通山东半岛与华中地区,是环渤海经济区和京沪经济发展轴上的重要交汇点,是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我国环渤海地区南翼和黄河中下游地区的中心城市,是国家批准的沿海开放城市和十五个副省级城市之一,是国务院公布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软件名城、国家创新型城市之一,济南自然风光秀丽,自古素有“泉城”之美称。
爱格公司主要经营创意格子,创意搁板,一字搁板,立体墙贴,创意挂钩,搁架,格子,CD架,置物架,机顶盒架,木制工艺品,各种板式家具等。为顺应时代的发展,追求更广阔的市场,近年来,本公司不断引进先进技术设备和优秀人才,对设备进行技术改造更新,对家居产品进行改进,不断的更新,狠抓产品质量,让质量上乘款式新颖的家居产品进入市场。我们的营销理念——“质量第一,用户至上”,坚持家居饰品的“高材料、高质量、薄利润”。极力为客户做好办公家具售前、售中、售后服务。风尚的企业文化——永远坚持最有效率的工作服务态度,力求把最完美的产品提供给客户。因为努力与诚信,在家居饰品行业中获得新老客户的普遍好评与信赖,爱格创意家居饰品厂在产品风格上有自己的特点,追求现代简约,跟紧时代潮流,公司将会开拓更大的市场空间,创出更辉煌的品牌家居饰品,真诚的以物美价廉的家居饰品推向市场,赢得广泛的赞誉和好评.
爱格厂区位于济南市吴家堡吴家堡工业园区,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拥有员工200多人,公司资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三孔桥街鲁能康桥5号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济南爱格创意家居饰品厂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