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青岛京华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山东青岛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京华钻石,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最早的规模化、专业化大型钻石集团企业,业务涵盖钻石加工、钻石贸易、珠宝零售和投资为主的四大产业板块,是中国唯一一家涵盖从钻石毛胚采购、切割打磨到首饰设计、制造再到销售整个产业链条的集团企业。在钻石加工方面,京华钻石因首创“中国工”而享誉全球,研制、发行了《中国钻石色级比色石》标准样石,为国家和行业部门进行钻石品质鉴定统一了标准,填补了国内空白。在钻石贸易方面,作为上海钻石交易所发起者和八大股东之一,京华钻石最早进驻上海钻石交易所,专业从事钻石毛胚采购与成品销售业务,年进出口总额达1.5亿美元。在珠宝零售方面,京华钻石专业从事高档珠宝、钻石首饰的设计、制造及销售业务,现已开设多家零售店,始终坚持“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质量原则,依靠时尚的款式、一流的品质和“亲情化”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京华钻石凭借优秀的实力和卓越的品质,先后荣获了“中华金银珠宝名牌”、“中华珠宝名店”、“3.15诚信珠宝名牌”、“山东省珠宝行业产品驰名品牌”、“山东省珠宝行业产品信得过单位”、“青岛最具诚信力珠宝品牌”、“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珠宝首饰玉石业十大优秀品牌”、“外经贸工作先进企业”、“外贸劳动关系和谐企业”、“A级纳税信用等级单位”、“十佳外商投资企业”、“青岛财贸服务名牌”、“青岛市劳动保障A级诚信单位”等荣誉称号,并在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市南区东海西路17号海信大厦1213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青岛京华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