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城阳区深瑞红首饰专卖店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山东青岛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瑞红,由深圳瑞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美国知名珠宝PAJ集团于2007年合资成立,以“中国红”文化为品牌核心,以底蕴深厚的中国祥瑞经典元素为设计灵感,融合现代时尚设计风格。独具东方魅力的珠宝艺术珍品,不仅蕴涵着东方女性的古典美,更散发着现代的时尚魅力,温婉典雅,大气高贵。
全国拥有三十多家机场直营专卖店,备受高端顾客青睐。

瑞红高端礼品概念
瑞红品牌定位的核心是高端礼品珠宝,这清晰确定了瑞红是经营高端珠宝,是经营高端礼品,更是经营高端珠宝化礼品的高端品牌!

每一件作品,都有一个故事
每一件产品设计百分百原创,每年均有超过80款产品设计成功申领国家外观设计专利。以中国文化经典为主题,用珍贵、圆润、璀璨的红色天然材质打造高端品质的时尚艺术品,演绎独具东方韵味的现代时尚与古典情怀。

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
联手广东狮子会成功举办“明亮中国”、“世博同行”等大型慈善公益活动。瑞红一再强调,一个成功的企业,必须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高端礼品珠宝的主体消费群
崇尚文化品位和独特时尚精品生活的所有消费人群,其中尤以35岁以上知性、感性和时尚高收入女性为主体消费群!

瑞红拥有成熟的会员俱乐部――红颜荟
目前拥有过万会员,主要为30-45岁现代成功知识女性,文化认同感强,品牌忠诚度高,会员返店消费额占总销售额30%以上,能做到这点的业内寥寥无几。这就是瑞红文化为先的成功之处。

瑞红开创了将“中国红”文化演绎到国际高端礼品的先河,弥补了礼品珠宝行业的文化市场空白,成为业内独一无二的高端文化礼品珠宝的标志性品牌。
荣获专利——
2项实用新型(琉璃镶嵌珠宝和红瓷镶嵌珠宝)
2项发明专利(琉璃镶嵌珠宝和红瓷镶嵌珠宝)
114项外观设计专利(成功申领83款、在申请31款)
荣获奖项——
2010深圳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2010深圳人喜爱的十佳知名消费品牌
2011亚洲名优品牌
瑞红总经理赵东先生荣获“中国品牌创新杰出人物奖”
2012年全国珠宝饰品诚信经营服务十佳单位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市南区万达广场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城阳区深瑞红首饰专卖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