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爱蒂娜珠宝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山东青岛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品牌介绍
作为一家以经营中高端钻石为主的珠宝品牌,爱蒂娜于1997年创建,旗下珠宝品类丰富,款式设计时尚新颖,涵盖了红蓝宝、铂金、黄金、晶石、K金等,品牌以终端零售的经营模式为主,始终秉承高品质的发展战略,截止目前已于全国中高端知名商圈设立二十多家品牌直营店和旗舰店。
IDEANE爱蒂娜,与全球最大钻石供应商DTC密切合作的终端零售珠宝品牌,秉承艺术化品质与人性化情怀,以一种关爱性的姿态站在时代和行业的前沿,醉心于打造绵延千年的爱意内涵,开启了向世界每个角落传播爱的漫漫旅程。
1997年,IDEANE爱蒂娜锐势进驻中国市场,以创新的营销理念、完善的市场运营体系、丰富的产品品类(钻石、彩宝、K金三大主类),与由国内外知名珠宝设计大师组成的的精英设计团队相融合,塑造了恒久的品牌生命力。
以尊尚品味与精美工艺而闻名的IDEANE,源源不断采撷关乎爱的灵感,在产品设计中将爱的真谛融入品牌,演绎穿越时空背景仍旧撼动人心的永恒之爱。IDEANE爱蒂娜所颂扬的爱是大爱——亲情之爱,友情之爱,爱情之爱,对某种生活状态的爱,对万物生灵的爱,是为爱意最佳代言者与珠宝艺术创想家。
目前,作为艺术与商业倡导者,更是实践者的IDEANE爱蒂娜,直营店与旗舰店已遍布国内重点城市,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及信赖,渐渐衍生为爱的象征,在新品牌层出不穷的珠宝世界里,呈现着一件件拨动心弦的珠宝艺术臻品。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即墨新利群爱蒂娜珠宝公司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爱蒂娜珠宝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