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金之道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互联网、电子商务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龙岗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金之道珠宝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投资金银条、金银卡等贵金属礼品研发、生产、销售、运营于一体的珠宝集团企业。本公司专注于研发尖端的现代化贵金属生产技术。致力于发掘金银文化附加值。传播金银珠宝投资文化是我们的理想与目标。
公司旗下拥有多间黄金加工工厂,具有强大的生产力,具有最先进的设备与技术。对产品质量及细节的完美追求,使我们定位“专注”,公司凭借着丰富的行业经验与特色的运营方针,使我们产品更加“先进”。在贵金属投资类产品这个领域,突显产品品牌特色是我们的核心,坚持走在行业最前沿是我们的优势。
公司自我研发的特色产品有金银卡、超越版金条、最新一代空心金条、活动书卷金条、彩虹抛光镜面投资银条、金银条礼品套装等。在市场上也与各大展厅有着密切的合作,我们的产品流通性极高,工艺超群,款式创意不断更新。
主营产品:纯金纪念章制作,24K金纪念章定制,千足金纪念章,制作纪念章,制作纪念币,纪念币制作,订做纪念章,订做纪念币,纪念章订做,纪念币订做,加工纪念币,加工纪念章,纪念章加工厂,纪念币加工厂,定做纪念章,定做纪念币,纪念币定做,纪念章定做,纯银纪念章订做,订做纯银纪念章,纯银纪念章加工厂,千足银纪念章,加工纯银纪念章,纯银纪念章制作,纯金金章,纯银银章,纯金奖章,纯银奖章,纯金奖牌,纯银奖牌,黄金金卡,纯金金卡,纯银银卡,黄金礼品,贵金属礼品,金银礼品,等贵金属l礼品加工生产厂家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平湖街道办凤凰大道108号御峰园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金之道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