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马乔饰品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贸易、商务、进出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龙华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市马乔饰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是一家专业生产精致钨钢、陶瓷首饰的企业。公司实行现代企业制度,管理科学严密,坚持以人为本,科技领先的原则,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推行以产品求发展,以质量赢市场的经营方针。
公司从建厂之初就严格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CCC产品质量认证要求运作,严格控制产品质量,规范管理作业,为生产可靠的产品提供了可靠的保证。工厂现有占地面积400多平方米的标准厂房,拥有先进的设备、强大技术力量、拥有多年行业经验的专业制作人员,从款式设计、开发、制造到产品生产,能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产品质量满足客户的需求。目前的产品主要为各种钨钢饰品如:钨钢陶瓷戒指、钨钢陶瓷手链、钨钢吊坠、钨钢陶瓷手表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最优秀的品质,提供客户最需要的产品”的品质宗旨。几年来,在各位新老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下,公司业绩不断增长,我们深知,我们的成就与发展来源于每一位客户朋友的理解和支持;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公司和所有的客户朋友将一道不断发展壮大,我们的服务也将不断提高。
希望通过我们的诚信和努力,在更新更高的层次上,为我们客户朋友创造更多更大更好的价值,互惠互利,走向双赢。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大浪街道办谭罗新二村16栋4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马乔饰品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