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刘大福珠宝回收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江苏南京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南京刘大福黄金珠宝回收中心长期高价回收:黄金,铂金,金条,金币,18K,24K,白金,钯金,钻石,钻戒,白银,钻石按大小级别颜色定价格。价格合理,信誉至上。全市最高价回收,价格面议。绝对提供安全的黄、铂金首饰变现及其它高品质服务。欢迎来电咨询。如果您家或公司有闲置的,过时的旧首饰,有意出售请联系我们。回收价格按照国际黄金报价回收。本中心专业从事贵重物品回收与销售,以“专业、公平、诚信”享誉业界,深受用户好评。
南京黄金回收:金条、金币、成品首饰、千足金摆件、金丝;22K、18K-9K旧料等;
南京铂金回收:成品首饰、铂金丝、铂金片、铂金粉、铂铑片、铂铑丝、钯金、各种工业铂金带铑等;
南京钻石回收:裸钻、彩钻;成品黄金、铂金、18K金带钻首饰等,钻石按大小级别颜色切工定价格;
银子回收:工业银、银粉、银丝、银条、银片等;
贵金属回收:金盐、金粉、沙金、又金水、金废料等贵金属含金属物
钱币回收:银元,钱币,袁大头,纸币等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江宁区金宝市场1杠17号金元宝底下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刘大福珠宝回收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