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广东钻石世家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房补
    • 饭补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广东钻石世家国际珠宝有限公司(ShiningHouse钻石世家)作为艺术珠宝设计典范,钻石世家广工艺精湛、充满艺术灵感的珠宝文化。无论是钻石的甄选、切割、设计,还是体验式专属服务,钻石世家不断创新突破。1、精准国内销售渠道钻石世家主营钻石首饰及裸钻的生产、加工、零售。目前已在中国近70多个一、二线重点城市开设了近300家直营店。形成以广东、天津、江苏为核心,在北京、广西、贵州、云南、湖南、湖北、四川、河北、山西、辽宁等省市拥有广泛分布的终端网络,并在比利时安特卫普设立钻石世家比利时分公司。今天,钻石世家大家庭已拥有2000多位成员,销售网络遍布大江南北;业务扩展到远东、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区。2、全球优质资源整合自诞生之初,钻石世家就坚持用诚恳的态度实践珠宝艺术理念。钻石世家注重上、中、下游全球资源整合,与南非、以色列、比利时等地钻石经营伙伴建立了合作关系,是戴比尔斯集团(DEBEERSGROUP)、比利时钻石高层议会(HRD)、美国宝石学院(GIA)、国际铂金协会(PT)的全球合作伙伴。3、领先业界的品牌典范凭借在业界的重大影响及消费者中良好的口碑,钻石世家先后获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珠宝行业TOP10”、“中国珠宝首饰行业驰名品牌”、“中国珠宝行业消费者最满意品牌”、“中国珠宝首饰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全国钻石销售第一品牌”、“中国著名品牌”等奖项及荣誉称号,同时成为亚洲珠宝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宝玉石协会常务理事单位。4、公益与爱心的传递者钻石世家倡导精致、积极的生活方式,在不断推出工艺更精湛的艺术珠宝同时,还成立钻石世家慈善基金会,持续支持贫困儿童的基础教育。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南城区元美路华凯广场B座19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广东钻石世家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