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坪山新区流行美饰品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坪山
  • 公司福利:
    • 包住
    • 加班补助
    • 年底双薪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过完年后你准备干什么?进工厂5年后你还是打工,做流行美三五年你可以开店也可以和连锁店共同发展!流行美是这样的一个平台:1、一个永远不被淘汰的行业,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越来越多人需要注意形象和健康!消费处于上升趋势。我们不被机器取代,流行美不像服装和其它行业不同,这行不受网络影响,永远不会失业。

2、美丽使者不用风吹、不用日晒、不用干体力活

3、穿着、发型、光鲜时尚,可随心所欲自由搭配

4、盘起爱,发现美,为自己的妈妈精心打扮,这是其它行业的人享受不到的另一种孝道!这辈子自己做护肤化妆,不需要花冤枉钱了!

5、人脉广,什么样的人都需要健康美丽,明星也好、企业老总也好、政府官员等等,上到国家领导,下至贫民百姓,谁都需要美丽,谁都有可能与你认识。

6、有机会成为万众瞩目者,大型的晚会、电视台、明星演唱会、等等都需要化妆造型。希望我们的流行美团队不断壮大,同时也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人借助流行美行业出人头地。[胜利][胜利][胜利]有兴趣请私微我[微笑][微笑][微笑]也可致电13417565169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坑梓人民路溢丰楼702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坪山新区流行美饰品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