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金田珠宝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 公司福利:
    • 包吃
    • 年底双薪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金田珠宝钟表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深圳成立,是一家集生产、加工、批发、直销、自营进出口钟表、首饰等一条龙服务的珠宝有限公司,并决定于2015年斥资打造具有中国风的钟表首饰,传承中国特色文化,做中国特色文化的传播使者。
深圳金田珠宝钟表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招募了几百名来自中外各地珠宝精英人才,公司引进了大量欧洲国际先进首饰加工设备,设备数量达到300余台,并通过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加工具有中国特色钟表、首饰等产品,通过先进技术及创意特色致力打造高品质中国特色创意产业。金田珠宝有限公司的人才和设备是基于金田珠宝有限公司提供的创意工业园环境,金田珠宝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两家专业生产厂,分别对钟表和首饰进行专业生产,明确的分工、高精准的生产雕刻出金田珠宝有限公司的独有风采,也使金田珠宝得到快速的成长,在短短数月中拥有大量合作伙伴,产品遍布全国各地。为满足广大群众要求斥资打造了两家具有相当大规模的展厅,占地数千平方米,方便了各方珠宝爱好者、珠宝设计人才等交流沟通。金田珠宝在钟表首饰的设计上以中国风为主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贝丽南路48号金丽豪苑鹏翔阁31C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金田珠宝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