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广州恒玺珠宝贸易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互联网、电子商务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花都
  • 公司福利:
    • 话补
    • 每周双休
    • 加班补助
    • 年底双薪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广州恒玺珠宝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玺珠宝”),编号S0612014000244,注册资本1000万,是一家集珠宝、贵金属、金银纪念品、投资性金银定制品批发,零售,回购,并为其提供定货平台的大型综合类股份有限公司。

恒玺珠宝同时还是青海省铭爵大宗商品交易中心首批会员中鑫国投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会员编号101号)。作为合法注册的交易商,恒玺珠宝贵金属投资服务必须始终保持高标准的业务行为,并一直接受铭爵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交易政策的严格限制和监管。

恒玺珠宝视员工为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始终尊重和关爱员工的健康与发展,努力为员工开辟适合自身发展的成长通道,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将员工成长成才作为公司发展的基础,把人才的培养和使用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任务。
公司积极创造环境优美的员工生活环境,投资建设舒适的员工宿舍,配备各类文体设施,大力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员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增强团队精神。同时,集团还积极为员工提供各种学习和培训的机会。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新华镇龙珠路龙珠数码城三楼315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广州恒玺珠宝贸易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