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宁波艾森饰品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贸易、商务、进出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浙江宁波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包吃
    • 包住
    • 饭补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艾森饰品(宁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公司注册资金300万元,厂区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公司设有:国际贸易部,船务部,采购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管理部,研发部,设计部,工程部,模具部,生产部,品管部,资材部,实验室等部门。
现有员工36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20人,检验员:50人,管理人员:60人,公司下设独立核算的分公司。同时下设独立核算的国际进出口贸易公司:博伦国际(宁波)有限公司,主要用于产品的进出口业务。
公司目前主要生产光纤闪光灯系列,光纤闪光玩具系列,节日用灯系列,节日礼品系列,闪光产品系列,塑胶玩具系列,电玩具系列,益智玩具系列,医疗辅助器械,运动类器材等10大产品系列,产品出口: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洲等市场。在美国的市场中主要合作的客人全部为排名前十位的大超市,包括:Wal-Mart,Target,Walgreen,CVS,Lowes,Michaels’,FiveBelow,Kroger,DT,DG等超市.其中节日用灯中的闪光项链,手链的设计,开发,生产在同行属于领先地位。
公司在成立之初就很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闪光项链,耳环,手链,书夹灯,玩具,光纤项目等产品的发明,结构,外观专利已超过100多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2项,外观专利50项,结构专利40余项,被评为2012年宁波专利示范型企业,2013年宁波高科技技术型企业2013年宁波市工程技术中心.属于同行第一。同时公司目标:每年设计,开发,创新新产品150个以上,专利申请30-40项以上。不断提高公司在同行中的核心竞争力!公司2010--2013年申请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专利10余项,拥有全球注册商标2个。
公司2008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拥有塑胶玩具和电玩具的出口经营许可认证,从2009年5月开始每年都顺利通过美国沃尔玛超市:“品质;人权;反恐”三项工厂审核,从2011年开始每年都通过美国另外一家大超市Target超市的品质,人权,反恐的综合工厂审核,公司另外从2012年开始顺利通过美国超市CVS,DG,Walgreen的工厂审核(WCA),并通过了美国最大的节日礼品销售进口商AMSCAN的工厂认证,并于2013年通过了国外要求的反恐认证GSV并加入该反恐组织,并成为其中一个成员,同时是迪士尼总美国部授权生产企业。
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不断追求品质的完美和完善。最大限度地满足顾客的需求,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真诚地希望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鄞州区洞桥工业区洞北路8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宁波艾森饰品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