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宁波蒂爵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浙江宁波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蒂爵珠宝,大型珠宝集团,总部设在中国深圳。2000年为全力进行DERIER蒂爵珠宝品牌在中国大陆市场的推广运作,在香港成立蒂爵国际珠宝集团。2002年,集团收购深圳伊丽珠宝品牌,并在深圳成立蒂爵珠宝有限公司。经历10年的励精图治,蒂爵国际已经成为中国目前成长性强、单店盈利高,并拥有国际性品牌的珠宝零售集团之一。旗下产品包含钻石镶嵌、有色宝石镶嵌、铂金饰品、K金饰品等。
公司旗下拥有DERIER蒂爵珠宝、(N·J)顶一首饰、英爵等三个品牌,

蒂爵珠宝EUREKA·发现系列
致力于大中华区的品牌推广和市场拓展。DERIER蒂爵珠宝专卖店遍布全国各大销售强势区域,如成都、宁波、重庆、天津、苏州、兰州[2]、银川等。DERIER蒂爵珠宝拥有近50家大型珠宝殿堂,占据各大市场的最佳经营位置,发展状态良好。品牌拥有丰富的产品后盾资源,建立了专业钻石采购体系、严格的产品生产控制规范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1]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海曙区日新30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宁波蒂爵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