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佛山市禅城区信德缘饰品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信德缘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公司前身为明记首饰加工厂,成立于2001年。2003年成立深圳市信德缘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创造性整合各种优势资源,致力于追求为社会创造一流的产品,在和谐奋进中帮助团队,为消费者服务。  
公司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各省分公司及各个生产基地正顺应“信以致远播诚志,德而纳缘连寰宇”的企业经营理念和商道情操。如今满怀豪情的信德缘人正带着“铸造中华商魂,宏扬华夏文明;做强民族企业,实现产业报国!”的坚定信念,为珠宝普及化,让每一个人都拥有尊贵时尚的信德缘珠宝首饰而不懈努力!  
信德缘现自有加工生产基地,同时为了更好的满足市场及客户需求,与业内多企业合作生产,特别是在时尚款,泰银上达成多家供应厂商合作,在供应链上做到合作共赢的发展局面。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田贝四路水贝珠宝城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佛山市禅城区信德缘饰品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