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东莞市厚街景琳饰品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1998年,常州开设第一家维罗纳纯银直营店,并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理念:大众时尚的概念--让所有人能够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购买到最新款的银饰。
2008年,维罗纳纯银在中国大陆地区开设了第300家门店,2011年4月12日,常州海誓山盟珠宝公司注册成立,同时,公司化改造正式启动。
维罗纳纯银现在有400多家直营连锁店,仍然在开新店中,进驻在大型的商场:如万达,大润发,家乐福,欧尚等等。
高贵,时尚,简约,典雅,同时兼蓄东方神韵的梦幻组合纯银系列饰品源于意大利欧洲大师独具匠心的传统设计,款款风格尽情完美演绎着(罗密欧与朱丽叶)纯真永恒的爱情故事......
公司要打造一个公平公正的平台,让每一个人愿意在平台上奔跑,通过个人努力而致富。打造一个最爱广大消费者信赖的银饰连锁店。
我们的员工,应该有梦想,有激情,有行动,有道德,有肚量。顾客是我们的朋友,为顾客创造美丽与幸福,是一件很愉快很幸福的事。为员工创造事业平台是我们存在的价值。我们的商品,承载着美丽,幸福与爱情。
如果你愿意,就行动吧!欢迎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厚街镇南环路与吉祥路交汇处大润发1楼维罗纳纯银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东莞市厚街景琳饰品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