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宝丽莱珠宝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福建厦门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香港宝丽莱珠宝落户厦门
   随着深厦高铁的通车,美丽的花园城市厦门迎来了创建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香港珠宝品牌--Boliray •宝丽莱的入驻.中国奢侈品消费力在世界占比越来越高,各大奢侈品品牌越来越重视中国的市场,都纷纷向中国伸出了橄榄枝,宝丽莱是首个将中国区运营中心落户于厦门的香港珠宝品牌。
     宝丽莱中国区运营中心落户厦门的目的很明确,以厦门为中心,采用连锁直营的核心经营模式,在未来几年逐步将门店辐射全国 ,以稳健发展的态势,由香港向内地锐意进军,成为中国海西最大的珠宝运营商。
      宝丽莱依托于香港总部与南非、比利时、以色列等各钻石经营伙伴的合作关系,保证了宝丽莱的钻石产品从产地、设计、加工等各环节的品质。
     宝丽莱的设计师追求于用时尚设计的理念和精湛的工艺,让每位顾客都能体会到超越珠宝本身的愉悦心情。
      完美钻石,闪耀奢华-------Boliray 宝丽莱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思明区软件园观日路24号之一三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宝丽莱珠宝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