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秘密花园饰品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福建福州
  • 公司福利:
    • 房补
    • 饭补
    • 加班补助
    • 年底双薪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秘密花园成立于2010,开始定位是时尚精品店,销售饰品跟生活用品。以商品精美和导购式服务取得顾客的信赖。但是在同行业中毕竟还只是一家个性化小店的方式生存着,没有自己的特色,毕竟在同类型商业模式中已经有人做的很好了。所以在营业一年后我们不断整改,包括主营商品跟服务方式.在不断的学习中,有了新的认识跟定位。经过3年的时间积累经验后决定主营商品为饰品加彩妆,我们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要让顾客变的更美。通过饰品搭配让顾客找到服装上新的风格,更加凸显个人特色,一直以来陪伴我们成长的顾客。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人特别‘可爱’(不是指外表是指心态)不分年龄的,这也许就是喜欢饰品的女人的,共同点吧。关于彩妆,在这个我们不是很专业的领域里,我们选择也特别谨慎,我们的合作商是非常有经验的彩妆店。资金投入也是很多的。只是为了让顾客放心购买。我们相信好的初衷是最关键的。
我们以后的定位还是会变。目的只有一个追求更好的自己。我们还年轻怕什么呢。
加入一个为了更好的生活而奋斗的团队吧,我们大家一起互帮互助,未来一定美好。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台江区宝龙城市广场负一楼146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秘密花园饰品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