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福州市鼓楼区艾路可饰品店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福建福州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ILOOK主营现代时尚流行服装及配饰,是中国首家提出“时尚饰搭”理念的时尚服饰品牌。
凭借敏锐的时尚嗅觉,把握国际时尚潮流趋势、快速融合韩国最新时尚气息的时尚饰搭灵感,迅速为ILOOK插上品牌腾飞翅膀,并逐渐成为流行服饰的顶级品牌。
ILOOK并不偏向于单一的时尚服装或配饰销售,它以全身风格打造作为新的销售模式,开创先河,将服装与配饰两大类商品结合,针对消费者追求时尚搭配的着装需求,提供更贴心、更便利的一站式着装顾问服务。
2006年12月,ILOOK选择了具有海峡两岸经济区背景的福建地区,成功将国际最新时尚搭配新概念经营模式引进国内市场,建立了ILOOK都市潮流饰搭品牌。作为面向全国扩张的前沿基地,进行了先期的样板市场开拓。
2010年3月,在公司正式成立“ILOOK品牌运营中心”,并打造出一支服务于ILOOK全国连锁加盟版图战略的运营团队,逐渐培养出一支积极向上极富战斗力的营销管理团队,为ILOOK全国核心城市版图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发展平台,力求人性化管理,激情工作,共享资源,共求发展的独特思想与管理模式。在这发展的道路上我们需要一批能与我们共同发展的团队精英,如果你是一个追求个性时尚生活,热爱服饰行业,赋予激情的人那么欢迎加入我们的队伍,ILOOK将与您携手并进。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台江区达江路8号君临天华B区8号楼1602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福州市鼓楼区艾路可饰品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