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晋安区猛犸印象饰品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福建福州
  • 公司福利:
    • 饭补
    • 交通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猛犸印象——猛犸象牙“力量图腾”的追随者,立志于弘扬猛犸象牙文化,传承、保护天地极性衍化珍惜之物。历经数年勤奋耕耘,汇聚精英团队,以艺术的理念不断对资本、知识、人才、技术和信息资源的整合运营,精细操作,突破创新,建立了切实高效的猛犸象牙营销系统和猛犸印象文化。
自诞生之初,猛犸印象一直坚持透析艺术与人文本性,在稀珍的猛犸象牙上,捕捉上天赋予的艺术内在。在雕刻演绎中渗透时光的永恒映像,让艺术与现代时尚同步。猛犸印象的原料均来自于万年前冰河时期西伯利亚猛犸大象的象牙,选用其中的极品“冰牙”,每一件产品均配有国家级珠宝鉴定证书,在典藏、增值等方面无可替代。
大象无形,阔至无极。万物衍生,后归于源。我们期待愿与猛犸印象一同发展、共创财富的先知们同行!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晋安区晋连路19号福州世欧广场南区B116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晋安区猛犸印象饰品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