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海丰3D首饰设计中心
  • 行业类型:珠宝教育、培训、科研院所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汕尾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首饰设计私人夜校,本人从事设计行业3年,目前工资是8千底薪。
白天上班,晚上授课。
7点半~10点定为教学时间。每晚分为3节课,一周授课5晚(周三周日放假),即每周15节课,每月60节课。
全部课程3个月180节完结。学费定为2千9。
当然课程肯定不能跟某些设计室那些交3千就让你去看3个月视频教材的那种的,出来后还不能独立完成起版的就没意思了。
我会把我如何做得快的经验和心得逐一去教导,包括很多个人领悟的小秘诀,可以比别人快速进阶~
学好后直接上岗,2年后5000元底薪。
笔记本自带的,因为要学习的好,必须要有独立的空间去整理。
图片取自百度,这些货就是经验较老的师傅经常遇到的款式。只要努力你也可以做出来。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海丰海城镇新园市场附近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海丰3D首饰设计中心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