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海丰县梅陇晶美首饰厂
  • 行业类型:珠宝互联网、电子商务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汕尾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本公司具有5年以上的电商经历,电商团队10人以上,店铺在阿里巴巴、淘宝天猫、淘宝等多个平台都有,具有超远发展理想,团队意识非常强,团队以分红模式合作,团队以共同目标发展,有强大的资金后盾,迅速打入每个电商平台。发展主要经营各种银饰品批发及零售...本公司有自己直接的生产工厂,工厂坐落在汕尾市海丰县梅陇镇首饰城晶美楼。公司秉承顾客至上、优质高效、诚信守约、团结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团队第二、股东第三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价廉的产品和服务。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电商网络团队!一起来做做电商第一团队。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海丰梅陇镇首饰城晶美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海丰县梅陇晶美首饰厂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