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海丰县梅陇国龙首饰厂
  • 行业类型:珠宝贸易、商务、进出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汕尾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海丰梅陇国龙首饰有限公司是一家承自主品牌首饰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侧重于经营综合性银饰相关产品,产品多元化、产品质量高、服务无忧化,兼容行业多的综合性公司。自1998年生产上线开始,拥有员工近200余人,只引进德国进口机器生产,意大利技术雕琢工艺,产品达2000余种,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旗下分别有:法莲妮、吟亿轩两个专利轻奢品牌。
企业的发展前身是拥有20年经验的生产代加工厂家,企业创始人是首饰行业披荆斩棘的先驱者,从首饰技术员到开小作坊再到开工厂承接订单、最后到参加展会做外贸......正是这么一个将近20年的积累沉淀,一个兢兢业业的使命让一名技术员华丽转身成为企业营销人。
2010年,公司在汕尾工商局注册成立,产品国际SGS质检达标,获美国欧盟等国家认可。全面运营的同时斥巨资打造“法莲妮”。以时下专业的电商网络平台为依托,致力为国龙首饰提供最有力的推广服务帮助,以打造中国人的首饰民族品牌,让顾客拥有生命力的时尚首饰为鞭策着我们奔腾的步伐。
我们相信我们竭尽所能,拥有一支高素质、高学科设计开发队伍,在遵循当下新潮流元素的基础之上,融入匠心妙思。做到了产品独到循心,服务优良全心,定终能获每位顾客芳心。再次感谢您对我司的厚爱...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4006-799-790

公司网站:http://www.gl925.com
天猫:http://falianni.tmall.com
淘宝:http://gl925.taobao.com
阿里巴巴:http://guolong925.1688.com
阿里国际:http://gl925.en.alibaba.com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海丰梅陇镇鸿福大酒店对面国龙首饰厂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海丰县梅陇国龙首饰厂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