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名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香港“名福”珠宝由郑氏家族始创于1899年,在上层社会中拥有显赫的地位、香港珠宝界一直享有东情西韵力臻完美和超凡工艺美誉的珠宝品牌(MINGFOOK)名福,在她一百多年的历史里,从不间断地追求首饰设计工艺突破和东西文化的融合,她代表了东西文化经典融合恒久的美学风范,一直以来散发着巨大的魅力。
引领时尚的珠宝首饰品牌——名福,聚中西文化相互结合的精髓,汇世界各品牌珠宝首饰精彩的杰作,集各家之典雅时尚的设计,借能工巧匠高超完美的技艺,凭全面诚信优质的服务,已成为了精工、精致、精品的高品质首饰的象征。
崇尚完美又独具匠心的名福精品首饰,将首饰消费的文化艺术性、时尚功能性、保值增值性完美的结合起来,处处流溢着优雅、成熟、高贵、时尚、睿智的品质,精心挑选的钻石以及娴熟的制造工艺,使每一件首饰都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拥有者高尚的情操和雍容华贵的风度,把爱情的纯洁、神圣、坚定、完美体现的出神入化,充分显示出璀璨钻石。
名福创立至今,名福珠宝迅速风靡全国,连锁店已遍及全国各地,其款式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名福深知源源不断的创意是时尚珠宝行业不断发展的动力,所以,一直以来在设计方面创新不断,引领潮流。本着“品质取胜市场、服务编织未来”的经营理念,名福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消费者奉献更多款式新颖、制作精美的珠宝首饰和完美细致的售后服务。
  源源不断的创意是品牌生生不息的动力,近年来名福在创作设计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成功开发了“幸福漩涡、天使之翼、星·约、海阔天空”等系列;用心把来自生活中的点滴情感赋予产品,用心于产品精雕细琢,确保工艺精湛完美;用心于创意的灵感才能成就精品。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田贝四路水田二街49号泰美珠宝园3栋2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名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