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香港金百福珠宝长塘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河源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市金百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自2002年开始运营,凭借踏实的作风和精良的工艺,迅速在业内打开局面,取得了一定的地位和知名度。
2004年,深圳市金百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继承了在珠宝首饰设计、加工、生产方面的经验和优势,积极拓展市场,并把业务延伸向了相关领域。随着时代的发展,金百福不断的调整自己,以满足顾客的消费需求,力求将"金百福"打造成具有世界知名度和国际地位的民族珠宝品牌!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源城长塘路24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香港金百福珠宝长塘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