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北海琉璃时光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成华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北海琉璃时光珠宝有限公司,主营南洋珠、大溪地等高档天然珍珠饰品。
公司旗下拥有珠宝品牌:琉璃时光。其含义来源于“用珠宝来记忆一段如琉璃般绚烂美好的时光”。

现在我们已入驻成都。

在这里,踌躇满志的你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我们有大的理想!

我们不只满足于现有的成绩,我们的新目标是以电子商务为纽带,整合全供应链中的各个环节,进而打造出全新的自主时尚珠宝品牌——GLASSTIME

在我们的蜕变之年,为同样充满理想与激情的你提供无限大的舞台。
应聘请先发送简历到电子邮件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二环路东二段建设路首创爱这城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北海琉璃时光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