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港福珠宝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云浮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KONGFOOK港福珠宝系深圳市鑫六福珠宝有限公司鼎力推出以新东方美学概念和福文化为核心的珠宝品牌,“KONGFOOK港福珠宝”融合了港饰文化与福文化的设计理念,以最新颖的工艺、最优良的服务,精心打造KONGFOOK港福品牌首饰。

  福文化是中国传统的、历久弥新的民俗文化,渗透到了人们思想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折射出整个中华民族的生活观与价值观。所谓“福”,指福气、福运,现代人更是把“福”理解为幸福,KONGFOOKI港福珠宝品牌融合至福、至美,精心打造每一件“福“饰并赋予其独特的含义,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及愿望,企盼福气的到来。

  港饰经典,福运传承——香港风格的经典珠宝首饰,以至福的承载,至美的品质,弘扬福祉,传承久远……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罗定体育广场旁客都汇一楼港福珠宝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港福珠宝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