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香港金池聚宝斋国际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贸易、商务、进出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湛江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香港金池聚宝斋国际珠宝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玉石、水晶产品加工、研发、设计、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大型全国连锁公司。旗下有“金池聚宝斋”“福兴亨珠宝”两大珠宝品牌。主要经营钻石、黄金、铂金、水晶、玉器和工艺礼品.公司以香港为中心,辐射内地的战略方针,经过十几年的辛勤耕耘、锐意进取、先后在内地广东、辽宁、浙江、山东、江苏、四川等主要省份建立了23家直营店,并先后成立了沈阳、广州、湛江、重庆四大分公司.
以“金池聚宝斋”“福兴亨珠宝”为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为注册商标,
公司以强大的实力成为“广东省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金银首饰商会副会长单位”。“辽宁省广东商会副会长单位”。
在业界以健康诚信的形象被评为:“广东省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会最佳诚信单位”“广东省金银首饰商会最具品牌优势企业”“广东省诚信品牌单位”“广东省诚信品牌产品”。本公司注重每个员工的素质与品德,公司为了能够让员工走出去,开阔视野,见识更多文化,在每一年都能有一次公司组织的外出旅游
本公司为了员工的全面发展,提供了一个十分宽大的平台
你可以由一名实习员工→正式员工→资深员工→店助→店长的晋升机会
来吧,我们期待一个勇于挑战的你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赤坎区观海路君临海岸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香港金池聚宝斋国际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