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丰泽区萱子饰品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江门
  • 公司福利: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萱子饰品是一家专业从事仿真饰品销售的全国连锁企业!2009年,联姻万达,托举品牌,走出南京,目前在全国的26个城市设有“萱子饰品”连锁直营店42家,并且正在迅速扩张,2015年将成为百家连锁企业!通过成功的门店形象营造与产品实力,在各地万达广场以一线品牌姿态强势入驻,受到新老客户一致追捧,开业业绩在生活配套类中均排名前五,仅次于ZARA、丝芙兰、屈臣氏等成熟品牌,现已成为各地万达广场饰品类招商的首选品牌,更加坚定了萱子“打造全国性中高端快时尚饰品”信心!
萱子饰品经营十年来,以“真经典、快时尚、全品类”的产品路线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产品包括:首饰类、发饰类、配饰类;从奢华大气的水晶到端庄时尚的红刚玉、蓝刚玉,从温婉简约的玉石系列等,无不融汇了目前国际上最流行的时尚仿真工艺制作技术,使每一款产品更加具有鲜活的时尚感!
当追求客户满意度成为服务行业的普遍准则时,我们更希望创造客户惊喜,从真经典的店堂,到快时尚的产品,从顾问式的销售,到终身的免费质保,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公司广纳人才,为员工提供公平公正的收入机会和晋升机会,欢迎有理想的您的加入我们的团队!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蓬江发展大道北侧江门万达1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丰泽区萱子饰品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