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香港金六福珠宝澄海直营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汕头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现代风格,设计上采用金属材料不但能达到吸引人的目的,还能提升店面档次,木结构酒红哑光烤漆又能把跳跃的金属材质压住,让品牌给人稳重可信赖的感觉,红色的应用使空间热情富贵让人容易接近,还可以提升品位。




整个店铺的装修设计风格气质非凡,典雅与端庄。处处彰显国际品牌的风范,整体效果十分融合、贴切,极富美感!精美展柜与专业照明的相辅相成,让金六福的每一款珠宝首饰、每一个主题系列都富有生命力,或时尚典雅,或高贵奢华,或清新脱俗,或简洁大方,或璀璨绚丽。整体店铺形象突出幸福及亲和,用红色为主色调,灯光明亮,橱窗內展示商品在保持完美陈列的同时,更创造出一个令人感觉亲和及舒适愉快的珠宝购物空间,使顾客能够感受到珠宝所表达的情感价值。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澄海中山路阜安园9栋5到7号铺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香港金六福珠宝澄海直营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