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中山文宇首饰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中山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中山文宇首饰有限公司位于中山市最南端,与珠海经济特区接壤,邻近澳门的美丽小镇——坦洲,是一家从事银(铜)饰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公司,公司管理制度健全、技术经验丰富、专业人员配备齐全、设备先进,现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生产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
公司大力弘扬“自强、自律、学习、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优良的品质和诚信是对客户最忠诚的承诺”的服务理念,以“实事求是、尊重个性、尊重知识、集体奋斗”为行为准则,以“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创企业品牌,企业文化得到了广大员工的认可;不断开拓进取,建立并完善科学的技术体系;全面的战略评估体系;快速的市场反馈体系;务实、创新的方案整合体系。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严格按现代化企业制度规范管理,并热忱希望与各路精英朋友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坦洲镇同胜大街7号2栋3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中山文宇首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