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中山艾迪梵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中山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中山市艾迪梵珠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由香港伊泰莲娜集团有限公司和沈阳长征商贸公司共同组建的股份制公司,总部设在广东省中山市伊泰莲娜工业城。公司采取以代理经销国际高级珠宝品牌为主的经营模式,通过不断自我提升,努力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品牌代理商。
从第一间珠宝店开业至今,公司已经发展成为颇具规模、在珠宝行业拥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专业代理公司。公司拥有香港六福珠宝(LukFook)的代理经营权,目前在四川省、重庆市、广东省等开设了36间香港六福品牌店和1间自主品牌(艾迪梵)店,拥有员工近700人。
作为专业的品牌代理商,公司具有一套完整的品牌经营和管理方法。在历年的发展过程中,公司经营业绩高速增长,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所经营的店铺多次获得所在商场的嘉奖。如:成都王府井六福店荣获“2010年最佳表现业绩奖(华中区)冠军”,“2010年度优秀专柜”;“2011最佳推广货销售表现奖(华中区,冠军)”,“2011年度春苗计划最佳销售奖”;重百江北店荣获“2011年优秀柜台奖”;中山古镇店荣获“2011年最佳供应商奖”。公司更荣获“2011年度重百销售明星”称号、“2012年度销售贡献单位”等荣誉。
随着经营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将不懈地追求更为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为实现企业跨越性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要素,我们诚邀各界精英加入我们快速增长的团队,同时我们也将提供一个施展才华抱负的广阔平台。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古镇益华百货六福珠宝专柜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中山艾迪梵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