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中山市银河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互联网、电子商务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中山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唐钰的开创者,把传承汉文化作为自己立业、发展之根本,并始终信奉;忠、义、仁、勇、诚、信的人格品质,所谓“忠”就是忠诚我们的理想,忠诚我们的价值观,忠诚公司的价值观和愿景,更是忠诚于一个儒商的职业操守;“义”就是对朋友对同事对上司对下属对亲人,有刚正不阿之气,忠孝之气,做一个正直的企业;“仁”就是具有敬畏之情,而特别是对顾客更要有敬畏之情,有仁爱之心,有目标、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懂得感恩社会;“勇”就是勇于拼搏、勇于创新、自强不息,乐观进取,工作不但要高效率而且更注重品质,对我们的事业专注专业专心;“诚”就是不自负、不自满,诚恳诚实,谦虚谨慎,谨慎为做人做事之根本,做企业面对顾客必须十倍加强,我们时常要修正其身心正其言行,“信”就是我们企业有信仰有承诺,坚守承诺就是信誉,就是我们企业的个人品牌,名字的金子招牌,做对顾客对自己好的事有成果的事,一个团队得到顾客的信任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信任累积的成果。唐钰珠宝品牌愿景   百年唐钰,百年树人!打造百年的企业,培养业界精英,造就社会人才。实现人们用珠宝传递爱、传递情感从而变得更美丽、更自信、更和谐、更幸福!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坦洲镇第一工业区曙光路5号4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中山市银河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