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中山美爱饰品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首饰生产、制造、加工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中山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美爱饰品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山市三乡镇,成立于2007年,历经几年的努力和奋斗,已快速发展为一家集饰品开发,生产,销售,出口于一体的独立企业。现占地总面积3500多平方米,环境优美,气候宜人。产品主要销往欧美,东南亚地区。
本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女性服饰、发饰、鞋饰、各种流行包包等(主要产品有胸花、发夹、发圈、头带、耳环、戒指、手环、项链、手套、帽子、围巾、包包等),我们的产品既环保又实惠(已通过"SGS"权威检测认证)。目前已与欧美著名品牌客户Forever21、CBI、玛莎、NewLook、利丰、Adobe、Next等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使公司进入了更健康更快速发展的阶段。2011年,在东莞已设立了办事处,并计划在2013年开设分厂,不断扩大企业生产规模。
公司拥有一支有十多年经验的高级饰品设计师为主导的队伍,设计的产品新颖、潮流倍受国外消费者的青睐,国内外市场前景广阔。我们秉承“全力以赴、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在品质上“追求完美”,并担负起“引领世界新潮流”的企业使命来满足国内外消费者的需求。
企业的生存离不开员工,有了员工,企业才能发展,有了忠诚的员工企业才能长盛不衰。企业与员工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只有员工富了,公司才能强,员工有了,公司才能发展。所以,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企业也关注员工的成长。在节假日,公司有计划地组织活动,除了给予相应的假期,还有各种各样的活动,如端午节包粽子,中秋节发放月饼、水果以及进行省内短途旅游、烧烤等。
企业充分尊重员工的意愿,并成就每个有梦想的员工。只要你有心在美爱成就一翻事业,我们将为你搭建一个巨大的舞台,让你尽情地发挥你的才华。企业的发展不仅仅是企业自身的发展,更是员工的发展,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员工对企业的贡献,企业把员工与自己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共创美好明天!

地址:中山市三乡镇乌石工业区莲塘上路1号(三乡车站附近)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三乡乌石工业区莲塘上路1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中山美爱饰品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