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弘福臻品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 公司福利:
    • 包住
    • 饭补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我们是一家区别于目前传统珠宝公司的企业,致力于文化产品、礼品工艺品及文物级别产品的定制等开发、设计销售文化类珠宝公司,工厂除了具有传统产品生产的能力外,有能力生产各类难度较高、要求更高、附加价值更高的多种产品,我们需要的是年轻的活力以及踏实的做事态度,并期望通过努力获得物质和精神回报的有志青年。

我们将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和福利计划,以及行业内最好的销售提成及激励机制,让你的每一滴汗水付出都能得到回报,并帮助你在这个行业未来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和工作环境。

公司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珠宝行业良好的福利待遇,包住宿,采取底薪加保险加高提成和奖励计划的形式,并十个人能力寄予优厚的年终奖励,以实现自我的发展和价值体现。

如果有意向但对公司产品不十分了解的童鞋,可以电话预约来公司展厅实地考察,或者在淘宝、阿里巴巴、慧聪等网站搜索公司主页,了解公司产品,再进一步决定是否投递简历。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翠竹北路2038号新港鸿花园银湖阁403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弘福臻品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