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东莞众越电子饰品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每周双休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东莞众越电子饰品有限公司隶属华南集团控股(国际)有限公司下的全资子公司,原为南华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电子事业部,于2014年正式独立注册经营,主要从事电子产品配件业务(如平板电脑保护套、手机保护套等)。
华南集团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香港独资集团,位于东莞市洪梅镇,集团旗下在洪梅镇共有三家工厂(众越电子饰品有限公司,南华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曼克顿制衣有限公司),其中本工厂占地面积20亩,建筑面积6700平方米,目前公司总人数达500余人,拥有丰富的技术经验和赋具朝气的工作团队,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持续扩大发展中,欢迎各界人士的关注并加入我们的团队!

福利待遇:
公司环境优美,免费提供宽敞舒适的住宿环境,内设全套家用生活设备(如热水器、风扇、衣柜、电视等),宿舍水电自付费。
公司内设餐厅,员工每餐4.6元标准,公司支付2.4元/餐,个人负担2.2元/餐。
为员工统一购买社保五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
公司设有俱乐部、图书室以及各种体育休闲场所(篮球场、羽毛球、台球、乒乓球等)。
每年举办运动会、春节联欢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享受国家节假日及传统节日公司派送的节日礼品,而且每年组织全体员工免费外出旅游。
公司注重员工的培养,表现优异的员工提拔为管理人员。

面试须知:
面试时间:周一到周六9:30-11:0014:00-16:00,面试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2张一寸免冠照片。
乘车路线
1、东莞总站:①乘62路/77路到新庄站台下车,往回走100米到众越厂。
②乘132路到洪梅广场,再转乘62路/77路/沙田1路/613路到众越厂。
2、高埗路口、望牛墩路口:乘62路车在到新庄站台下车,往回走约100米到达众越厂。
3、沙田、道窖车站:乘沙田1路车在新庄站台下车,往回走约100米到达众越厂。
4、麻涌、梅沙镇:乘613路车在新庄站台下车,往回走约100米到达众越厂。
5、洪梅广场:乘77/62/613/沙田1路到新庄站台下车,往回走约100米到达众越厂。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洪梅镇望沙路新庄村委旁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东莞众越电子饰品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