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明牌银楼首饰销售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贸易、商务、进出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天津塘沽
  • 公司福利:
    • 年终奖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于2002年4月正式运营,公司旗下拥有三大品牌,分别是:爱迪尔珠宝IDEAL、帝尔珠宝DIER•ER及由SWAROVSKI提供产品支持的INSONNE彩宝品牌。爱迪尔主要采用特许加盟经营模式,迄今在中国200多座城市拥有400多个爱迪尔加盟网点。现已经发展成为具有自身文化特色的,以打造品牌打造为中心的,集产品研发、制造、钻石批发、营销策划、品牌推广、形象设计、特许加盟为一体的综合型珠宝品牌企业。
   爱迪尔珠宝致力于成为以“关爱”指导服务的著名公司,以“灵感成就非凡”为品牌主张,
成为中国珠宝首饰业的知名品牌和亚洲最具价值品牌之一,市场占有率以每年15%的幅度增长。
   爱迪尔珠宝于2002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成为上海钻石交易所会员,2004-2006年聘请著名影星蒋雯丽为代言人,先后成为国家、省、市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与比利时Sundiamond、印度Kavish、SWAROVSKI等国际公司和深圳航空结成市场战略合作伙伴;2006年9月,IDEAL荣膺“亚洲500最具价值品牌”;7月,IDEAL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通过不懈努力,至今爱迪尔珠宝公司已发展成为以优秀文化著称的、当今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珠宝企业之一。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解放路步行街滨海购物广场一楼爱迪尔珠宝专卖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明牌银楼首饰销售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