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好生活家居饰品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南山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加班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HOMWO是源自西班牙的品牌,成立于2001年,由西班牙瓦伦西亚城市设计学院设立,此品牌在2012年被引入中国,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注册成立了“好生活控股有限公司”(HOMWOHoldingsCompanyLimited).

这是一家年轻且富有活力的公司,2013年在深圳成功开设精品门店,2014年年底将在中国兰州筹建区域性大型旗舰店,与此同时,西班牙设计师团队在深圳展开全新系列家居用品的商品研发工作。

HOMWO品牌寓意是“我们想要的家”,HOMWO把西方设计融入中国家居生活,提供以可承担的价格买到具设计感的高品质功能性家居产品,体现西方中上层生活中的优雅品味和简约文化。我们的愿景是使每个人生活在自已梦想中的家,并秉承“为尽可能多的顾客提供他们能够负担、设计精良、功能齐全、价格低廉的高品质家居用品”的经营宗旨,始终致力于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我们深信“生活充满乐趣”。经历了数年的市场探索和筹备拓展,HOMWO将作为家居行业新的里程碑展现于中国家庭生活。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南海大道花样美年广场5栋1楼HOMWO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好生活家居饰品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