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上海宸玺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上海黄浦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1978年,张铁军先生凭借对翡翠艺术的激情,开始了孜孜以求的翡翠梦,畅游商海20年后的1998年,他以锐意创新的精神及创建中国顶级翡翠品牌的信念在上海创建了张铁军翡翠,一个传奇翡翠珠宝品牌就此诞生。
将珍奇的翡翠升华为令人赞叹的艺术品——正是基于这一追求,张铁军先生上下求索,探寻全世界最令人惊叹的翡翠原材,创造出风格独具,超凡脱俗的翡翠艺术精品使之成为收藏家们的珍爱,成就了张铁军翡翠在中国顶级珠宝业的典范地位。张铁军翡翠高雅、精美、富于创意与永恒魅力,凝聚着无尽专注、耐心与技术创新的珠宝杰作,予人以浑然天成,完美无瑕的美感。
从中国上海城隍庙珠玉汇市的旗舰店,到与全国各大高端商场的成功合作,张铁军一直是品质与诚信的代名词和高级翡翠珠宝的卓越代表。选用世间稀有的翡翠宝石,以巧夺天工的精湛工艺,创造出具有传奇之美的翡翠珠宝饰品和艺术品,忠于我们的价值观,忠于我们的客人,这就是张铁军翡翠的不变信念之源。
至真至贵,创意精美,色彩瑰丽,张铁军翡翠自诞生之日起见证和给予了来自世界各地追求美好生活人们的纯真爱情并始终传达着吉祥安康的美好祝愿。
招聘联系人:黄先生13918005915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上海黄浦旧校场路11到15号珠玉汇市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上海宸玺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