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奥格珠宝管理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教育、培训、科研院所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于深圳奥格珠宝管理有限公司,定位为专业服务中华珠宝市场。奥格公司由一群熟知珠宝零售市场与珠宝公司运作,热爱珠宝行业的热血青年共同创建。从2004年接触珠宝行业至今,十载行业经验,荟萃而成。所涉及终端零售咨询服务,皆以口口相传的服务经验赢得业界内客户和朋友的认可。

今天的“奥格”,在经过十年时间的磨练与累积,推陈出新,发展迎合市场需求,不断开发与更新,设立《员工培训项目》、《店务全面管理项目》、《TOP店长》、《开店指导》《年度促销推广方案设计》《零售店阶段发展专业课程定制》等项目体系,成为全国唯一提供365天全方位跟踪管理咨询机构,并提供全面专业服务,对零售店面营运及时干预、指导。

“奥格”打造金字口碑,在珠宝市场提供的专业咨询管理服务,为我们合作的伙伴发掘珠宝零售终端潜能价值,提升商业效益,精细运作管理。更重要的是,在通过精细化、特定化的服务过程中,为合作伙伴提供满意的长期业绩效果。

我们将致力为于中华珠宝企业提供咨询管理培训平台,以为合作伙伴提供实现可持续性增长业绩为己任。同时,荟萃热爱珠宝事业的人才,提供平台,共同发展。

我们意气风发,精神饱满,怀着无限激情、卓越创新的态度,不断创造奇迹。

腾飞!奥格人!

深圳奥格珠宝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唯一365天全方位跟踪管理机构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深圳罗湖区翠竹路旭飞华达园一期裙楼3楼307室(沃尔玛3楼)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奥格珠宝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