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深圳市天时之星珠宝金行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罗湖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成立于2002年,深圳市天时之星珠宝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研发、及销售的珠宝企业。公司旗下的ETERNITY品牌是业内知名品牌,主要经营产品为钻石、黄金、18K金、翡翠、珍珠、彩宝及镶嵌类珠宝首饰。
天时之星(ETERNITY)凭借其丰富的品牌内涵和独特的原创设计,实行产品差异化的发展战略,以“客户的满意,我们的追求”为服务承诺,以款式新颖、工艺精湛、质量上乘、价格合理、服务优质、信誉至上为经营方略。多年的丰富经验及珠宝设计,赢得了业内人士与顾客的认同及赞赏。
天时之星(ETERNITY)秉承“传承经典,永恒铭记”的理念,推崇中西结合的思想,引领国内外珠宝时尚潮流。产品设计风格是经典浪漫与高贵时尚的完美结合,无论是简洁大方的回归自然款式,或是经典别致的浪漫华贵款式,都足以体现出感性的美学设计和优秀的工艺。
  天时之星(ETERNITY)希望为每一位客户打造高品位的珠宝产品,让经典恒久留传,在记忆的最深处留下最真、最美的回忆!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人民南路国贸天虹一楼天时之星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深圳市天时之星珠宝金行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