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北京盛世泰嘉国际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贸易、商务、进出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金水
  • 公司福利:
    • 包吃
    • 话补
    • 饭补
    • 交通补助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泰金嘉为北京盛世泰嘉国际珠宝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北京盛世泰嘉国际珠宝有限公司为泰国金嘉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加工、营销为一体的珠宝公司,将彩色宝石结合纯银材质,形成包括首饰、头饰、配饰等系列产品的多元化产业链。旗下“泰金嘉”品牌发源于泰国,将古朴异域风情与法国时尚元素相结合,倾力打造彩宝银饰第一品牌!公司目前在全国各大城市设有十几家专柜,未来几年,公司将进入高速度发展阶段,实现“深入拓展、完善网络、强势品牌”的战略布局。
“泰金嘉”品牌定位25-45岁都市青年女性,将“拥有泰金嘉,成就多彩人生”的理念融入其中,使女性在感受彩宝银饰独特魅力的同时,充分展现其自信、时尚、高贵、大气等多角度风采,帮助女性在社会不同角色中从容转换。温暖、潮流的品牌特点让泰金嘉成为女性自我提升必不可少的元素!我们坚信,每一个幸福的女人都会拥有一枚“泰金嘉”!
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每一款产品均由设计师精心设计,成熟的制作工艺使设计与产品得以完美结合,进货渠道的优势让产品在保证高品质的基础上实现成本最低,达到性价比最优化,而完善优质的售后服务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郑州金水东明路红专路丹尼斯百货一楼泰金嘉专柜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北京盛世泰嘉国际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