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河南龙泽润宝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管城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龙泽润宝源自美丽的香港,主营典藏级翡翠珠宝精品,在业内率先实现品牌标准化运作,集翡翠原石采购、设计、加工、零售、高级定制及品牌建设于一体,树立中国高端翡翠珠宝的崭新形象。
2008年9月,龙泽润宝正式进驻内地市场,卓尔不凡的极致魅力优雅绽放。六年来,凭借对创新与完美的不懈追求,龙泽润宝赢得了众多高端爱玉人士的青睐,连续荣膺中原珠宝行业第一品牌。
截至目前,龙泽润宝已在河南设立7家门店,除面积1200平方米的旗舰店外,先后在正道花园、大商新玛特、裕达福福、丹尼斯等精品百货商场设立品牌专柜。此外,龙泽润宝还成功拓展北京、江苏、安徽等地市场。
龙泽润宝致力于得以让伙伴们“快乐工作,优雅生活”,提升个人魅力和生活品质,正如翡翠之五德,成为一群温润、优雅、智慧、内敛的时代宠儿。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郑州管城回族区紫荆山路与顺河路交叉口西北角龙泽润宝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河南龙泽润宝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