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周大金珠宝首饰商行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惠州
  • 公司福利:
    • 包吃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周大金珠宝首饰行于2004年落户惠州西湖丽日购物广场,注册资金500万,是惠州一家专门从事时尚珠宝零售的商行。本商行主要服务人群为时尚活力的年轻人和中年人,在款式和制作工艺上都紧跟香港时尚潮流,在9年的经营过程中不断开拓创新,赢得了无数新老顾客的青睐。
随着近年来互联网的冲击,珠宝行业也在悄然转变,本商行在新一代80后接班人的管理下逐步融入到电商的浪潮中,以互联网思维去思考珠宝行业未来的路。
本商行以“品质第一,用心服务”为中心价值,希望经过我们的专业程度和不懈努力,打造一家具有互联网思维的珠宝行业的新秀。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惠城惠沙堤二路水印尚堤A1201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周大金珠宝首饰商行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