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辰本命年吉祥助运饰品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惠州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公司主营:以传统的易理文化知识与民间艺术“中国结”相结合,巧妙搭配成精致、典雅、寓意吉祥如意的助运水晶、玛瑙和玉器等各种款式的饰品、摆件。多年来公司创始至今始终坚持走“以人为本,文化塑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方针路线,坚持以“诚信为人,善美做事”的理念,本着“质量与服务是我们生存的条件”的市场服务宗旨,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在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我们在稳步中壮大,大力发展企业文化建设,弘扬易经文化,在经营管理和产品销售上有着绝对的灵活主动权与竞争力,并以雄厚的实力,优良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及良好的信誉赢得了众多顾客的好评。我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国内首家以中国传统易经文化为理念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吉祥助运饰品专营企业,公司还将努力构建成规范、创新的全国连锁经营性企业。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惠城东平阳光假日花园G栋54铺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辰本命年吉祥助运饰品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