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东莞市金叶珠宝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公积金
    • 包吃
    • 包住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东莞市金叶珠宝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加工、批发零售于一体的大型专业黄金首饰企业。公司新的厂房已于2009年7月份投入使用,全新的厂区、全空调的现代化厂房、员工6人一间带空调及家具的宿舍,各种文化娱乐、体育健身设施齐备,员工的生产生活环境优美。公司给员工免费提供食宿,转正后购买社保、医保、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另外,公司订单充足,熟手全部采用计件制并提供丰厚的行业内有竞争力的保底工资,公司还通过核心员工基金、月度绩效奖金、员工职业规划等给员工提供额外的福利和成长提升的机会。   通过公司全体职员的拼搏进取,开拓创新,以市场为导向,以工厂为基础,强化管理,真抓实干,取得了可喜的成果:2003 年获“2003年度金银珠宝首饰十佳企业”,2004 年获“2004年度广东省金银珠宝首饰30强企业”“广东省金银珠宝同来自律单位”,2005 年获“中国珠宝首饰业驰名品牌”“全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企业”为中国首届精品首饰精英模特大赛“黄金小姐”唯一冠名赞助单位,2006 年获“2006年度广东省金银珠宝首饰30强企业”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7 年荣获“广东省名牌”和“中国名牌”,中国黄金协会“AAA信誉等级”企业,通过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被世界黄金协会、中国黄金协会指定为其推广产品的指定供应商。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厚街镇汀山工业区湖景大道金叶大厦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东莞市金叶珠宝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