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佛山市禅城区晶盈水晶饰品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晶灵(crystalspirits),来自意大利的国际知名品牌,60多年珠宝连锁运营经验,产品来自巴西顶级水晶,以“独具匠心、气韵非凡”的设计风格而著称,得到世界各国社会名流的热烈追捧,备受达官显贵、影视明星的青睐,成为水晶行业中跨世纪的魅力与传奇……
晶灵开拓全球市场。将以人才作为最宝贵的资源,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金,完善的体系和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伴随晶灵飞速成长。我们期待您的加入,一起创辉煌,见证未来!
晶灵的优势:最新、最快、最准确的产品供销信息
领先的技术支持,专业的服务团队
雄厚的资本,超高的市场占有率
先进的营销理念,广阔的市场前景
晶灵的人才理念:能力优于学历、业绩优于资历
只有乐于创新的人才能创造未来
只有勇于尝试的人才能攀上顶峰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佛山市南庄新吉利广场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佛山市禅城区晶盈水晶饰品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