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东莞市永森汽车饰品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其他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东莞市永森汽车饰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注册资金30万,前身是东莞市信诚汽车用品公司,由2003年从事汽车产品行业,是东莞市一家集开发和销售汽车用品为一体的中小企业。公司现有客户在广东区域,主要客户遍布东莞各镇区。公司位于东莞万江金龙街长盛大厦1-2号。
从业9年,致力于开发和销售专业的汽车用品,产品范围广泛,包括各类汽车清洁美容产品、汽车饰品、汽车灯类、汽车改装用品等。至今我们的客户包括东莞各区的4S店、批发商铺、洗车场和汽修厂等。
9年来,永森汽车饰品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在专注东莞本地市场开拓的同时,为超过一百家企业提供汽车用品销售服务,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企业的信赖和好评,在东莞地区逐渐树立起公司良好品牌。依靠广大市场的需要和发展,不断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新产品,是我们始终不变的追求。我们的宗旨是:以最真诚的服务、最新的产品、最好的质量,做永森自己的口碑。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万江金龙街长盛大厦1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东莞市永森汽车饰品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