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郑州市管城区小君饰品店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管城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7-MAGIC将世界风尚带入中国,专业开发团队游走于全球顶级潮流圣地,以高度敏锐的时尚触觉及对潮流的编辑能力,搜罗每一季的最新资讯,把时尚融入到中国女孩的每个细节,让消费者与世界风潮同步,时尚,不再高高在上,而是真正走进生活,触手可及。7-MAGIC专注于时尚的细节,引导中国潮流消费,打造个性化的时尚风格,让成为年轻女孩身边的时尚顾问。7-MAGIC隶属于英国BRITAIN 7&A INTERNATIONAL HOLDING CO., LIMITED, 7&A集团主要以投资实业为主,进行全球品牌化运作,以宏观思维和国际营销模式为企业进行营运指引。2007年,7-MAGIC强势登陆中国,全面整合阿呀呀,引入国际化的潮流资讯,引领了国内主流时尚,为饰品行业开拓了一条新的运作思路,开创了行业的新时代。《七色花(阿呀呀)全球女孩时尚用品店》是一个全国连锁店,有着完善的管理机构;欢迎喜欢和热爱这份工作的朋友加入我们的团队。 如我们是七色花(原阿呀呀)在郑州的代理,有意者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郑州大上海城负一层西出口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郑州市管城区小君饰品店相关企业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