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logo

  • 河南澳星珠宝首饰贸易有限公司
  • 行业类型:珠宝批发零售(交易中心、专卖店)
  •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管城
  • 公司福利:
    • 社保五险
    • 包吃
招聘职位
求职小贴士
  • 1、任何以招聘名义向求职人员收取费用的行为都是违法的,请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勿向招聘单位缴纳任何资料费、信息费等费用。
  • 2、本站招聘信息由会员自行发布,真实性由发布人负责,求职者如发现招聘信息含虚假、诈骗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在核实后将作出处理。
  • 3、电话联系时请说明是在九福珠宝人才网看到此职位信息,效果会更好,不然企业会觉得很唐突。
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手机轻扫二维码,好工作轻松找~
公司简介
河南澳星珠宝首饰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珠宝销售及品牌运营为一体的珠宝集团公司,产品定位以高端时尚的差异化珠宝为主,下属品牌均来自香港——蒂钶珠宝,艾珂珠宝。香港蒂钶珠宝的总部成立于20世纪80年代,总部位于东南亚珠宝集散中心—香港。DIKE品牌主要经营宝石级的大溪地珍珠及南洋海水珍珠,以欧美奢华的设计风格风靡世界各地。DIKE品牌是国际珠宝名牌会员、香港大溪地黑珍珠协会会员、珠宝王国奢侈品名牌。DIKE的前期业务主要为全球名流做个性定制业务,产品的出品均经香港总部监制。艾珂珠宝是香港蒂钶珠宝有限公司旗下又一中高端品牌,产品主要以高端时尚的差异化珠宝——珍珠、琥珀、彩宝、钻石、彩金等为主。艾珂设计理念源于对珠宝透彻的观感和领悟,用心、用情感,运用独特的思维和素材,来塑造与众不同的品牌个性。摒弃传统大众化的设计手法,独辟蹊径深掘产品差异化,融合现代多元化的创新元素,打造珠宝的独特亮点,在千万款珠宝中脱颖而出。澳星珠宝作为河南珠宝业的新星,整合了蒂钶珠宝和艾珂珠宝的产品优势,品类丰富、做工精细、设计独特,正在以差异化、时尚、高端的产品定位,引领着未来河南珠宝业的发展市场。
联系方式
  • 联系地址: 郑州管城区东大街59号福华大厦A座15楼C室
您可能感兴趣的与河南澳星珠宝首饰贸易有限公司相关企业招聘信息